【示範教學講座】

u  活動目的:邀請校外優秀講員進行示範教學,以分享優良教師經驗與資源,並進行座談與回饋,俾利本校教師在教學知能的學習與成長,精進學習品質及成果。

u  講者:國立成功大學護理學系許玉雲副教授

u  活動時間:104年3月26日(星期四)中午12時00分至下午1時30分

u  活動地點:本校勵學大樓3樓半視聽中心

u  參加對象:本校教師、教學助理、高東屏地區各大專校院專任教師及碩博士生(限額70名)

u  主辦單位:104年度教育部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主軸五

u  報名網頁:http://ppt.cc/lqOo

u  活動議程:

示範教學講座─概念式技能教學
時間 活動流程 主講人 活動地點
11:50~12:00 來賓簽到  

勵學大樓3樓半

視聽中心

12:00~12:10 開幕式致歡迎詞 金繼春副教授
12:10~13:30

示範教學:

教學觀摩

座談分享

Q & A

國立成功大學護理學系

許玉雲副教授

u  備註:

  1. 本活動敬備中餐,請事先報名並註明葷素。無事先報名者,恕不提供午餐。如因故取消報名者,煩請來電或e-mail告知取消報名。
  2. 本活動列入教師成長教學成長登錄1分。請參與教師攜帶教職員證刷卡「簽到/簽退」,並全程參與活動始得計分;嚴禁代刷及補簽,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3. 聯絡人: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王芊灃小姐 電話:(07)312-1101轉2795
    E-mailR001063@km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