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度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主軸五

數位教學系列講座暨教學型兼任助理知能成長活動

「翻轉教室」講座

  • 活動目的:翻轉教育已成為當前數位時代的教學趨勢,如何跨越時間與空間的限制,放棄以往填鴨式教學,轉變成以學生為中心的教學模式來提升學習成效,是目前重要的課題。因此,本活動將透過數位教學系列講座分享更多元、有趣的教學方法。
  • 活動日期:105/03/21 11:40am-13:40pm
  • 活動地點:綜合實驗大樓一樓 臨床技能專業教室
  • 講員簡介:國立宜蘭大學 黃朝曦老師
  • 參與對象:全校教師、教學兼任助理(課輔助理、教學助理、兼任助教)
  • 活動議程:
時間 內容
11:4012:00 報到
12:0013:40

講座(含Q&A)

備註:活動規劃暫定如上,講員可自行調整時間分配。
  • 主辦單位:教務處教學資源組、教師發展暨學能提升中心
  • 協辦單位:教學卓越計畫主軸五
  • 承辦人員: 蒲怡妤小姐,分機2795 / 鞠莉莉小姐,分機2800

備註:

v  本活動列入教師成長教學成長登錄1分。

v  此活動列為教學型兼任助理知能成長活動。

v  請參與人員攜帶識別證刷卡「簽到/簽退」,並全程參與活動始得計分;嚴禁代刷及補簽,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v  本活動敬備餐點,請事先完成網路報名,無事先報名者,恕不提供;若因故取消報名者,煩請emailyiyu@kmu.edu.tw,告知取消活動。


活動報名:已額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