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時間異動為105年4月27日上午08:30~12:00,敬請留意!

高醫─中山攻頂大學聯盟

 

從專業領域提升學生全球視野工作坊

u  活動目的:面對快速變遷的全球環境與就業市場,「全球視野」是當前高等教育關注的學生核心能力重點指標。為引導教師協助學生在專業領域思考與決策上更具全球觀點,與國際充分接軌,特辦理旨揭活動,期透過本次工作坊之教學策略與議題探討,協助教師精進於培養學生更具全球視野之核心能力,打造出國際人才,以提升大學教學品質與效能。

u  活動時間:105427日(星期三)

u  活動地點:國立中山大學社會科學院44001大型會議室

u  參與對象:本校、國立中山大學與高東屏區域教學資源中心夥伴學校教師

u  參與人數:人數上限40

u  報名網址:請點此報名去   (單位請選”校外”;學號/職稱請填”學校+單位+職稱”)

u  報名時間:自即日起至1054月22日(星期五)17時止

u  主辦單位:國立中山大學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

                高雄醫學大學教務處教師發展暨學能提升中心

u  活動議程:

時間 活動內容 主講人 地點
08:30-08:50 與會人員報到    
08:50-09:00 開幕式    
09:00-12:00 主題: 從專業領域提升學生全球視野
  • 各領域國際視野教學議題分享
  • 跨領域全球觀點教學經驗統整
  • 如何整備全球視野人才
  • 教學方法分析與應用
  • 教學經驗反思與再應用

中山大學

葉雯霞 助理教授

社會科學院4

4001大型會議室

12:00~ 賦歸    

備註:

v  本活動列入教師成長教學成長登錄3分。

v  本活動須全程參與始得計分,嚴禁代簽及補簽,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v  本活動敬備午餐,請事先完成網路報名,無事先報名者,恕不提供午餐;若因故取消報名者,煩請來電或email告知。

v  聯絡人:

國立中山大學教務處教學發展中心            王苡晴小姐

電話:07-5252000-2162     E-mailsunny917@staff.nsysu.edu.tw 

高雄醫學大學教務處教師發展暨學能提升中心  歐姿麟小姐

電話:07-3121101-2795     E-mailcandyou@kmu.edu.tw

 

【交通資訊】

中山會議室

自行開車

本校位置位於高雄市鼓山區蓮海路70號,由於本校為著名景點西子灣,因此指標相當明顯,在高雄市區只需跟隨西子灣、鼓山渡輪站或是英國領事館的路標即可至本校。若由外縣市而來,可由中山高速公路中正路交流道下,沿中正路接五福路直行到底左轉鼓山路右轉臨海二路直行到底左轉哨船街之後直行,即可到達本校。

高雄捷運

於西子灣站下車,請由2號出口(鼓山一路)出站,下車後:

轉乘公車橘1,至「中山大學行政大樓」站下車。(30分鐘一班車)

高鐵

於高鐵左營站下車後,轉搭高雄捷運紅線至美麗島站,轉橘線至西子灣站,在2號出口站前搭乘接駁公車「橘1」即可到達中山大學。

臺鐵

於臺鐵高雄站下車後,轉搭捷運或至火車站前的公車站搭乘24850號公車即可到達學校隧道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