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師大家好:

自103-2學期開始,教學助理(TA)經費補助將全面改以申請方式進行,敬請符合下列資格之教師於申請期間內(2/17~3/6),填妥申請表送至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核定金額將以本學期所申請之課程數及經費狀況評估核給,因有整體經費之考量,我們會盡量依據您的需求來協助您,懇請老師的體諒。

服務學習課程的教師仍需提出申請唷,請主負責老師以平均每週授課時數計算,填寫申請書(請查詢申請說明第3條第2項)。

為達到完善管理及明確瞭解課程需求,故此全面改以申請方式進行,造成大家不便,敬請見諒,謝謝您

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 敬上

聯絡人:蒲怡妤,分機2795

 -----------------------------------------------------------------------------------------------------------------------------------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教學助理經費申請表.doc)教學助理經費申請表83 kB2015-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