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詢教師個人參與教師成長系列活動之紀錄:

(1)登入本校「教職及學生資訊系統」→ 點選「T.教職員資訊系統」→「T.6.教師成長資訊系統」→「T.6.0.02.教學成長教師參與紀錄表

(2)選擇學年及學期即可查詢

註:如您的教師成長活動參與紀錄有漏登的部分,煩請填寫下表,我們將盡快幫您查詢該場次簽到紀錄(含刷卡簽到紀錄及紙本簽到紀錄),並將查詢結果回覆給您。

 ■ 如您發現有活動或課程尚未登錄或有漏登的狀況,可能有以下原因:
◎ 可能您參加的該場活動或課程,主辦單位未向本中心申請計分,故該場之參與紀錄將無法予以計分。
◎ 申請計分的主辦單位尚未將簽到簽退紀錄送交本中心,故本中心無法將資料轉入系統。

高雄醫學大學為協助老師查詢教師個人參與教師成長系列活動之紀錄之目的,須蒐集您的姓名、電話、職號等個人資料(辨識類:C001辨識個人者),作為證明參與活動及台灣地區內進行聯繫之用,個人資料將保存1個月(將依實際狀況調整)。本校於蒐集您的個人資料時,如有欄位未填寫,將可能對您的活動聯絡及證明申請等後續作業流程有所影響。如欲行使其他個人資料保護法第3條的當事人權利,請洽本校教師發展暨學能提升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