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師:

教學實踐研究計畫將於107/01/01開放教師申請帳號及上傳計畫(*1組身份證號限申請一件計畫)校內上傳時間107/01/01-107/01/12

注意事項:

  •  計畫辦公室提醒教師在填寫資料時時,請善用"暫存"鍵,隨時存檔,以免資料意外遺失,多花作業時間。(1/2)
  • 因計畫系統規定學校需就每案教師申請的計畫填寫意見,學校端需有審視計畫填寫意見及保留教師修改計畫之時間,故收件截止時間暫訂1月12日。(12/28)
  • 註冊時,請審慎操作,於「現職學校」欄位請選擇高醫勿選擇他校,以免帳號進行本校無法審核。
  • 教師上傳檔案時,系統有規定統一的檔名格式學校簡稱統一為:高醫大請各位老師留意!(範例:plan-申請人姓名-高醫大-計畫中文名稱前3字)
  • 請教師務必先行閱讀教師申請操作手冊,裡面有詳細的規定及說明,以加速教師上傳的時間。
  • 因高教深耕計畫本校尚在修正當中未公開,如欲參考高教深耕計畫架構,請教師以E-MAIL方式來信告知教發中心管考窗口,將另行提供檔案予以教師撰寫計畫參考,並請教師留意該檔案不得另做他用
  • 該登入頁面右上方有提供系統操作手冊,教師可自行下載參考。

圖片2

 


※管考主窗口:教務處  龔心怡小姐(hsini@kmu.edu.tw

       協辦窗口:教務處  安效儀小姐(antonia@kmu.edu.tw

◆分機:2795/2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