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本校教育學院辦理「面向教育.面向總統─親.師.生的 教育許願單」調查活動,自即日起開放線上調查,惠請轉 知所轄之國小、國中及高中,並請各校鼓勵教師、行政人 員、家長及高中(含)以上學生踴躍上網填答,惠請查 照。

說明:

一、本校教育學院偕同相關教育團體共同辦理「面向教育.面 向總統─親.師.生的教育許願單」調查活動,期於總統 大選前,匯整教育人員、家長、學生對教育的觀察、感受 與期望,並於12月上旬辦理論壇,邀請專家與教育夥伴詮 釋宣讀本次調查分析結果,提出問題與建議,供所有總統 候選人參考回應,也提供全民參考與對話的機會。

二、本次調查活動之相關資訊如下,敬請協助轉知所轄之國 小、國中及高中,並請各校鼓勵教師、行政人員、家長及 學生踴躍上網填寫問卷。

(一)調查時間:即日起至112年11月12日止。

(二)調查對象:全國教師、教育行政人員、家長、高中(含)以上學生。

(三)調查內容:調查對象對臺灣各教育階段的滿意度、建言 與期望。

(四)調查方式:本調查採線上方式進行,請至下列網址填寫 電子問卷,https://edupolicy.tw/ques/president2023

(五)調查相關問題請洽「面向教育.面向總統─親.師.生 的教育許願單」調查專線:社團法人臺灣地方教育發展 學會(049)2910960分機2761,電子郵件信箱: taled2008@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