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儕教學標竿學習制度之智慧教室團體導向學習教師觀摩會(限額7)

一、為延續107年度發展同儕教學標竿學習制度(POT) 之教師觀摩活動,為輔導教師接軌教學研究型升等,運用Peer observation of teaching建立教學觀摩流程機制,108年度由職能治療理論與參考架構課程,運用智慧教室團體導向學習模式引導學生應用職能適應理論於臨床個案之專業推理,提供觀察者直接的同儕課堂觀察機會,由學習者的角度來了解不同教學方法的操作方式與優劣處及提供對自己課程反思的機會;提供被觀察者可以得到客觀的資料來了解自己的實際上課情形與問題。

二、指導單位:教育部

三、主辦單位:高教深耕計畫-落實創新教學面向-核心議題一、教師發展中心

四、活動日期:10805月01日(星期三)16:00-18:30

五、活動地點:濟世大樓CS201教室

六、活動講者:職能治療學系-郭昶志副教授

七、觀摩課程之教學特色:職能治療理論與參考架構-智慧教室團體導向學習

八、參加對象對教學觀摩有興趣之教師及本課堂學生

九、活動議程及相關資訊:

4/30()Email資訊-給老師觀摩前的貼心小提醒

5/01()16:00-18:30,地點:CS201教室

16:00-16:10  報到

16:10-18:00  課堂觀摩  郭昶志副教授

18:00-18:30  觀摩教師回饋與討論   

十、報名網址: 點我報名

 

※活動考量教師教學品質及學生授課權益,報名截止後恕不接受現場報名,敬請多包涵!!

※敬備餐盒,請事先網路報名。

※若因故取消報名者,煩請來電或E-mail告知。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本活動之權益。

 

聯絡窗口:洪子媖小姐|分機2795Email:R071041@km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