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9年教師同儕教學觀摩第一場活動即將展開!

109/3/17() 09:00-12:30同儕教學標竿學習制度之生物分析方法教師觀摩會(限額5)

*、活動目的:為延續發展同儕教學標竿學習制度(POT) 之教師觀摩活動,提供教師藉由教師教學同儕觀察學習自我成長的機制,運用Peer observation of teaching建立教學觀摩流程機制,本年度預定建置多種教學法,提供觀察者直接的同儕課堂觀察機會,由學習者的角度來了解不同教學方法的操作方式與優劣處及提供對自己課程反思的機會;提供被觀察者可以得到客觀的資料來了解自己的實際上課情形與問題。

*、指導單位:教育部
*、主辦單位:高教深耕計畫-落實創新教學面向-核心議題一、教師發展中心

*、活動日期:1090317(星期二)09:00-12:30

*、活動地點:校史館2 W22

*、參加對象: 對教學觀摩有興趣之教師(限額5)

*、活動講者:梁世欣教授

*、課堂名稱:生物分析方法

*、課程特色:生物分析方法是講授生物分析時會使用到的儀器設備與方法。過程會講授前處理所儀器設備的原理,使用前應注意事項,設備的保養與維護。簡易之設備會讓同學實際體驗拆裝。

*、教學方法:講授、影片與實作。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7EW5BvCtWiyLaZTb6

*、計畫負責人:教資中心-林育志主任

 

 

※因應疫情關係,教室學生人數眾多,敬請參與教師自備口罩,主辦單位現場備酒精提供參與者使用!
※本系列活動申請教師成長計分,敬請老師包涵!
※活動考量教師教學品質及學生授課權益,報名截止後恕不接受現場報名,敬請多包涵!
※敬備餐盒,請事先網路報名。
※若因故取消報名者,煩請來電或E-mail告知。
※主辦單位保有隨時修改本活動之權益。
聯絡窗口:洪子媖小姐|分機2769|Email:R071041@km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