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華大學函

主旨:本校謹訂於112年12月27日辦理教師專業成長工作坊-「ChatGPT在教學的運用」,敬請踴躍報名參加,請查照。

說明:

一、ChatGPT(生成式AI工具)推出後在教育界引發熱潮,學校特別開設ChatGPT系列講座,希望教師們能進一步將其應用到課堂,並如何在教學中善用ChatGPT作為提昇精進教學的工具,精進AI專業能力。

二、活動資訊:

(一) 主題:ChatGPT在教學的運用。

(二) 講師:本校李坤崇副校長。

(三) 時間:112年12月27日(星期三)13時至15時10分。

(四) 地點:Google Meet會議室(活動前一日將發送會議連結至電子信箱)。

(五) 研習證書:全程參與者將發放研習證明。

三、本活動採線上報名,報名網址:https://shorturl.at/kqvxN,即日起至12月25日(一)下午5點止或報名額滿為止。

四、檢附活動海報,敬請宣傳。

附件下載
FileFile sizeLast modified
Download this file (112121300050_310902100Q_1121201926_716-1.jpg)活動海報220 kB2023-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