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旨:「2020工程技術、管理科學與教育研討會」,請惠予轉知所屬相關系所,並鼓勵師生踴躍賜稿。

說明:

一、為促進工程技術、管理科學與教育方法的創見交流,本校舉辦2020工程技術、管理科學與教育研討會。

二、研討會訂於民國109年4月24日(星期五)假本校舉行。

三、此次研討會目的是希望將工程技術、管理科學與教育方法的創見,透過研討會的討論與交流來促成更多的交流,進

   而激盪出更多的火花。

四、研討會徵稿相關重要日期及收件方式:

(一) 稿件開放投稿日期:民國109年1月15日(星期三)。

(二) 投稿網址:http://web.tnu.edu.tw/seminar/。

(三) 稿件收件截止日期:民國109年3月18日(星期三)。

(四) 審查結果通知日期:民國109年4月08日(星期三)。

(五) 投稿工本費150元整,採轉帳方式。

【範例→手機號碼0123456789,帳號:1150690123456789前7碼不變,後9碼為個人手機號碼的未9碼,為使本單位能確認,手機

請務必用報名時使用的號碼。】

五、檢附本校研討會論文徵稿說明及論文格式(請參閱格式)。